close
『取代』?有這種詞?應該是沒有任何東西是可以任意被取代的ㄅ!?

若有,那也是專屬於那些沒生命.沒感情ㄉ人事物ㄅ!!?難道不是ㄇ??

對我而言,我ㄉ朋友們.我ㄉ家人.我ㄉ回憶...我身邊所有ㄉ人事物,都是獨一無二ㄉ...

除非有刻意ㄑ模仿他人,使我能從他人身上可以找到相似ㄉ影子...

那麼,"被取代"應該就無話可說惹ㄅ!?就成為理所當然ㄉ事惹ㄅ!?

那些科技產品,就是不斷ㄉ改造.精緻化...

不斷ㄉ取代.取代.再取代...而研發出至今這些ㄉ"產品"!?

嗯嗯!!總覺得這文章頗瞎ㄉ...=。=" 

BUT還是有那麼丁丁點兒有意義ㄅ!? SORRY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