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尋找 所有人事物的平衡點。

我還在尋找 生活上的規律。

我還在尋找 自己。


我想...有些人覺得高二沒比以前心情好,其中的原因或許是在"找自己"吧@@!?

所以有時迷失了自己,但自己卻找不到"自己",心情就會像找不到東西一樣的惱人吧!?

但其實我覺得,有時可以把事情看的簡單些,靜下心來看,

會發現,在不知不覺中,所有惱人的問題,有如撥雲見日一般,一切都晴朗了起來,說不定,還會會心一笑呢

心情好之關鍵 — 【 樂觀。】正面看待所有人事物,並勇於面對當下


相信自己,做得到。【Just do it .】


—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