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很low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很糟糕的又不聽使喚的落下來

說過 我 很厲害的 很堅強的

但為什麼上禮拜跌倒淤青就哭的淅哩嘩啦

(...... 好像跳太快了我

講話都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話說我被說說話跳tone跳的很厲害= =")

唉呀...這些都不是重點辣...

總之 我想要有人陪

即便是一通電話 也很NICE

自己在家 不喜歡 心裡不舒服

總感覺少了些什麼 又似乎在害怕些什麼

我想要一個深深溫暖的抱抱 then, i'll feel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