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PS剪頭髮

這次剪的我很滿意

也好喜歡那位大姐姐  


她讓我感覺到他是真的很認真很專注在幫我剪頭髮

總而言之

因為上次夾過捲髮了

所以這次決定改夾髮根燙

我還滿喜歡的  
 
 
 


 
 
然後小狗很北七  一直指著我說 醜死了~ 

哈哈 然後 這裡拜都戴隱形眼鏡

瀏海因為一直分不好 就不夾了

結果 星期一柯北還說我是新同學XDD

今天小綠不知道什麼時候跟小狗一樣

說思珮都不戴眼鏡 看起來好兇喔...etc

厚厚厚~~~都在那裡講辣~~~>0<


but but 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沮喪勒 

----------------------------------------------------------------------------------------------------------------------
In fact

這禮拜 有些No Good  


不過今天是我過的最最開心的一天吧^^

其實好心情從星期四晚自習持續發燒

對了對了 會不會是因為有跑操場的關係@@

我很厲害喔 連續跑3圈 都沒停 而且不會喘很久
  
 
 
 

阿 我還要炫燿

就是就是呀 星期一

親愛的千雯晚自習下課後

載我到長庚喔  
 


原本只是經過大門口

看到老師還沒走

想說去跟他說掰掰

誰知道就聊起來了  
 真是的


話說那也是我林高讀快三年第一次走下去那停車場

最近愛上那溫暖的太陽

但也喜歡那星光點點的夜晚

夜景很美^^ 還有笑彎的月亮

我期許自己能天天都和彎灣的月亮一樣 掛著笑容在我臉上

今天早起去買星巴克 為了親愛思岑葉子

打賭賭輸 & 超感謝教我彈鋼琴 

心情好 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吧

套我可愛小堂弟一句話~ 整個世界都美好了起來 !!

現在的我 要好好珍惜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這樣 就很足夠了  
 
 
 
 
 
 
 


至於其他 ... 我還沒那麼偉大!! 

 
最近的生活 dramatic.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