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祝林高 生日快樂!!

今天舉行全國第一屆全國盃阿會大賽

然後放學回麗園找我親愛的文賢老師

真的是 好久不見~  


學弟妹都好熱情  其中一個還跑來跟我抱抱 ( 怎麼知道我的喜好:D 呵 )

有沒有這麼喜歡我XDD


全班齊聲說 學姊好~  摁摁 感覺真好

師母還是依舊美麗氣質  老師爸爸的味道也更加濃厚 

跟他們聊好多 好開心 好快樂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的20分鐘 

但輕鬆自在的感覺 好棒 

說起來 感情真的是件很微妙的事物 

這麼久了 和老師的這份感情 只是更加緊密 

我成長了 相信老師也替我感到開心  
 
 


突然羨慕起國小生活  簡單的快樂 輕鬆的上課 真好

想想 多久沒這樣了...  

偶爾回到曾經熟悉的校園

回憶當初美好的日子

我想 這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