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XD 和培根在捷運上看到他閉眼睛睡覺好可愛

後來他就醒來了 結果好像被他發現我一直在看他
 
他也一直看我 害得我一直笑XDD

後來他也是要在北車下 

他就跟我講bye bye   


我就說 take a picture 

然後...  我就拿起我親愛的手機跟他一起自拍

可是因為手不夠長= = 結果臉塞不下... (真的好近歐>///<)

所以就請培根幫我們拍囉!!^^ 

之後我也幫培根拍 

他很可愛喔 還故意蹲低 so funny~XD 

天呀! 我好喜歡他

然後跟培根小姐決定想要效法跟100個人拍照

希望可以達成呀!! 加油
 Go~
  
 
 
 
 

 p.s. 快恭喜我!! 我終於盼到亞太辦好了    NUMBER IS → 0985-591-288   

是亞太的快加我吧^^ 要記得打給我 提醒我也加你的=)

很有效率的 回到林口買了星巴克 馬上和親切可愛的店員拍照 

哈哈 我好開心^^ 只可惜我頭髮被雨淋濕 又沒整理好就拍了><"  不過沒關係辣=ˇ=


 Smile is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