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上星期六做的夢不會真的成真吧!?

夢到自己模考只考190多分...

今天考完全高三去祈福大會

點蠟燭好美 但好臭= = 可是讓我想到國三補習班也做了類似的事^^ 

重點:牛角麵包好好吃 哈!

可是回教室後 是該面對現實

對完答案 我哭了 

因為真的考好差好差

光是英文就死了

個位數...(不加手寫) 真是夠了

然後 原本想說來聽音樂睡覺

誰知道聽到耳熟的音樂

勾起我的回憶

唉...又哭了

真是的 只是這樣讓我在想...

難道是我自己根本就還沒好 只是自以為是的自以為痊癒了0.0?

不知道

然而 簡訊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自己從頭到尾也沒搞懂

【 1+1=2 】這個最簡單的數學問題

怎麼頓時之間也變得複雜了起來

我該如何看待這一切的變化

總覺得一切來的太快太突然 令我措手不及 

於是我慌了手腳 開始失去理智 做出不經大腦的愚蠢行為

誰能告訴我 什麼事才是值得去做? 什麼人才是值得信賴? 什麼才是我應該去追求的?

一直以為自己的直覺最準 但靠感覺行事似乎不太可靠 


別人的閒言閒語聽在耳裡 

其實心裡並不舒服 

有時真想找的個箱子躲起來

挖個小洞 偷偷看著外面世界的變化 

......







告訴我: 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