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

那麼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給予你最大的祝福

我學著感謝 也是在替自己解開心中的束縛

我想 最好的關係 或許現在這樣 就很棒了

曾經 我們那麼好 

現在只是那層關係被脫掉 換回了原本的衣服---朋友

相信我們比以前更好了

也希望 是一輩子的朋友 能相互關心的好朋友  
 
 
 


很喜歡你的家人 你的家 小乖 咪咪 當然 還有你

雖然說要試著給予你最大的祝福

但是 我想 現在的我 可能並不希望知道 原本我做的一切 和 屬於我的一切 都將被取代的殘酷事實

因為我知道 現在我應該還是會很難過 
 


總之 keep going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