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xx... 昨天幾乎都是趴在床上的...

因為快兩個月不見的他終於來了 肚子好痛= =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肚子痛就不會想吃很多


 







 
然後 香蕉比多多有用!! 是真的喔~





 
7/11 星期日 和親愛 軟軟 & 啾吉 去教會 


(可惜培根沒有together)

一開始唱歌 好HIGH  好溫馨 好多愛 我只能這麼說

但剛開始被音樂給震撼到

害我心生莫名的恐懼 

不過對教會改觀 原來可以這樣  


快尾聲時 新加坡來的帥帥 康希牧師要大家互相抱抱

哈哈 我好愛抱抱 但可能是因為有些尷尬 所以不太敢主動去抱別人

結束時已經1點半了

之後大家坐到走廊上 吃午餐 互相分享感動

還幫我和青蛙禱告  

怎麼說呢 期間或許真的有些感動吧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而牧師講的一些話我忘了或者我有些不太懂


然後就整個是開心的=)










之後就和青蛙先走了

因為要趕回林口見我好久不見的國中朋友

他當天晚上飛機就要回澳洲了

原本想去看看他家長怎樣

可惜他們家在重新裝潢

只好等下次了0.0 
 
去他家聊了很多

感覺他的高中生活多采多姿

好羨慕喔~~ =3= 


而且現在澳洲很冷 台灣好熱 我好想去~~~  
 


現在突然想到 

我和他是從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熟的 我都不記得了

然後他還給了我好甜的澳洲巧克力><"  害我有點怕怕...(不過冰冷酷就不會那麼甜了耶^0^)
  
 

因為家裡都沒人愛吃 阿我一定會自己不自覺的把整盒18顆都吃光光@@ 
  
瘦不下來了辣~~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跟我搶XDD 哈










最後

我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那樣

就這樣吧  
 


因為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不願花一分一秒替自己製造無謂的煩惱

不想不開心不快樂

為了和某人的約定 也是為了自己

現在的我 腦袋已經容不下任何多餘的負面情緒

至少這個 是我可以選擇避免的=) i knew. 
 











p.s.我發現 有時自己嘴上不斷抱怨著自己的家人多麼機車討厭...etc

但其實 自己比誰都還要愛他們

最近對我弟弟的某些行為非常的氣憤


明明是他有錯 卻怪到我身上來 還兇我 我很難過 但他不知道


我很喜歡弟弟或妹妹偷偷跑到我間要跟我講秘密 或者 聽他們跟我分享他們生活中發生的喜怒哀樂

保守秘密當然沒有問題 好好跟我商量事情我也會盡力而為

但態度差 兇我 或者騙我 那就一切免談 

我是吃軟不吃硬的小孩 

當我對你心寒時 就不要怪我 不理你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