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現在只要晚上時間(10點)一到 我就會開始想睡覺 (除非是下午已經睡過了) 

然後早上時間(7點半)一到 我就會起床 

多麼規律呀 哈哈 

思珮好乖 


























 
哈哈 思珮好無聊 

誰快把我抓出去玩

我可以陪你們逛街一整天

但是太花錢的活動... 我就沒辦法了

需要人陪的 快call me ^0^

突然很想說 我好愛你們 

然後思珮現在缺工作 找到工作會比較難約耶

但錢也會比較多了

所以所以 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