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啦~ 下大雨囉~@@"

補習...放學時下大雨...和我弟撐一把傘...←根本沒用。=="

But...不知why...雨下越大...風吹越大...我就越High捏...

結果,公車來哩...我們還沒過馬路...於是就穿越馬路...<似乎有點廢話>

但我弟用跑抖...所以就忘ㄌ我這ㄍ姐姐...淋雨...

ㄆㄆ~~過馬路時,雨又下ㄉ更大ㄌ...我就更high...更爽ㄝ...

整ㄍ頗奇怪ㄉ...泥們說是ㄅ?!呵呵~~︿︿"

開心~開心~ 今天很累。。。但很快樂。。。

也許是又開始補習ㄉ關係ㄅ?!⊙.⊙"

又或許是因為可以稍稍結束那既無聊又悶的Time唄?!

ㄎㄎ~~總之現在就是...學校→玩樂。睡覺 補習班→讀書。

我想:現在也只有醬子了ㄅ!?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