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桃花。朵朵開!!』~

從畢業前,就一直有桃花開...=="

想到時...整ㄍ人就覺得好笑...

心中一直有ㄍ疑問...為什麼?!...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我...??

整ㄍ就是好奇...<誰能回答我ㄚ?!留言告訴我ㄅ!!>

* 發第一次基測成績單那天,有ㄍ人跟我"告白"?!

整ㄍ就是surprise!!@。@"

雖然是回答再考慮...but想到就覺得...整ㄍ是如此的"夢幻"!!

大概是第一次被人直接告白ㄉ關係ㄅ!![one by one...]

常會問自己..."這真的有發生過ㄇ??"

恩...現在的我ㄚ...似乎沒有特別喜歡誰ㄝ...

只覺得..."我有好多對我好好的朋友喔!!!"

就是覺得『幸福』!!

雖然之前有段日子...一直覺得身邊沒有一ㄍ真心ㄉ朋友...

心情一直處於低落狀態...but後來發現...

未來也許會遇到...而現在有些也對我真ㄉ不錯...

QQ~~又是件幸福ㄉ事~~XD

總而言之呀!!最近理出一句話...但不知這樣ㄉ想法是否是正確ㄉ...

『只想當一輩子ㄉ朋友,不想只當一段時間ㄉ情人』~

常會有人說..."就算分手ㄌ...也要當一輩子ㄉ朋友喔!!"

我也不例外...雖醬子說...但真的做得到ㄇ?!...

遇到時,不會尷尬ㄇ?誰又能保證ㄋ?Right?! ⊙。⊙?!


p.s.今天補習回到家...媽媽買了件新衣服給我唷!![ 開 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