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英文老師辣ˋˊ
叫我們上去寫翻譯
寫錯了又怎樣
錯很多又怎樣
一定要這樣子批評嗎
那你是不是應該再補一句說
這是一個給大家最好的警惕呢!!?
真的很過分耶
害我心情頗糟糕的
而今天葉子又說要跟他同學出去玩
(大概是去慶生吧!?)
我沒有不想跟葉子走 只是開玩笑的
因為今天以為可以跟你走
誰知道你又要跟你同學出去玩
所以才會假裝不在乎..
今天你的態度讓我有點錯愕也有點難過...

或許不順路吧! 每次和大家走 到最後都剩我一個
其實It's OK!! 不過有時會有丁點失落而已
畢竟真的沒很順路= =" 是吧?!=ˇ=+

今天在講電話時 很生氣 幾乎是用罵的
很兇 很少這樣的說 被我弟和我媽害的=^=
真的很莫名奇妙!! 我常常沒搭到長庚社區的車
以為我喜歡喔!? 我也想早點回家呀
要不然你們有辦法 就叫他們1點再開一個班次嘛~
每次都要等那麼久 我也不喜歡呀 奇怪耶~
阿都不可以心情不好 用走的 自己靜一靜嗎!?
且沒搭到車又不是第一次 但最火的不是這些
生氣的是我弟再那一直質問我 很煩!
......他說 沒搭到為什麼呀!?
我說 就用走的咩~
他說 阿幹嘛一定要用走的!?
我說 用走的就用走的阿 是不行用走的喔?!
他說 ㄚ幹嘛一定要用走的呀!?
我說 我不想到對面搭公車不行喔 幹嘛一直問
他說 就媽媽要問的咩
我說 ㄚ要幹嘛咩 就沒搭到呀 莫名奇妙耶.....
總之整個就很生氣辣 厚...從第四節就開始衰= =
我開始相信一件事了...摁摁!! 或許這是真的@@

覺得自己今天的EQ真的 超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