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快被我媽給氣死= =

下午和我妹妹去游泳

後來媽媽來在我們回家

車上就開始討論等等晚餐要吃什麼

結果我就提議去吃小火鍋

然後我媽媽似乎不肯

然後就一直問我說那那裡有沒有停車位

我說我不確定

畢竟誰能夠事先預知呀!!

更何況 若有心 也一定找得到 

且看自己願不願意停遠一點 走一點路 一定有車位的呀!!

結果找不到停車位 他就不高興 就怪我說什麼浪費他時間

瞬間心中飆出一堆三字經  


OOXX....這又是什麼爛藉口呀

真是.....生氣耶ˋ3ˊ

然後後來他就說他要回家了

我就整個不高興

ㄚ我妹也都不說話

後還來車子開著開著

我媽又問 要不要去哪裡哪裡吃?

我們都沒理他

善變的女人 不想理他
 
更何況 車也是他在開 錢也是他在花 我們哪裡有說話的餘地
 


講了他又會在那邊機機歪歪 
 


我們又不是智障 自討沒趣 哼哼...
  
 


然後除了這件事


自己討厭的事 自己就不要去做

這是相對的!!

就像是說  自己不喜歡別人遲到


跟別人約時 自己也盡量不要遲到讓別人等...etc

總而言之

就他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到一半 

突然跟我說 ㄟ 你學費要自己繳 知道嗎?

我心中怒火莫明燃燒

不是說我不想自己繳 

我當然也希望能減輕媽媽的負擔

只是既然你要我自己繳 

當初考完試的時候

為什麼還在那邊堅持不讓我去打工!!

然後也不提前跟我說

最討厭人家臨時跟我講事情

讓我不能提前準備或者安排

好 很好 那現在剩1個多月 要怎麼辦= =?

厚~~~~ 突然又很怒...

不過 不管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現在要開始好好規畫一下時間 好好想一下辦法

怎樣能再多賺一點錢

至少可以先減輕一些負擔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