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增文了

莫名的懶惰 莫名的又愛上與床共眠的time


話說學測倒數已經破百

但為何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明明目標已經有點明確 (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遙遠)

明明有堆積如山的書看不完

明明成績一直在原地打轉

明明知道自己一點實力都沒有 還在想什麼指考不指考

『是該加油了』這句話不知說了幾百遍了

但做到的又有幾分

『 加油! 相信自己做得到! 』這句話 總是自己對自己說

多麼希望有一天 耳邊能夠聽到他人發自內心的對我說 

替我加油打氣 給我一個小小的動力  雖然心理很明白...讀書是自己的事 

(人是否一定要藉由他人的掌聲與鼓勵才能夠建立起自信

話說這是最快建立的方法 亦是最快被擊倒的方式...)


現在突然有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感覺心理明明有意大堆話想說

但卻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這種感覺真討厭~"~

p.s.
1.我發自內心的覺得考國文作文真的是件會讓人血壓&腎上腺素在短時間內急速飆升的事
(今天考國文模考 我真的覺得我快爆錶 差點以為自己會腦中風= =")
2.誰可以告訴我  何謂「艷遇」? 話說上禮拜下雨天...=ˇ= 哈哈~~ 沒有辣++
3.我也想要有個哥哥或姐姐 這樣我就不是最大的 這樣我說不定也有機會收到要去當兵的哥哥寫得"家書"( 好酷!: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