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還可以吧

只是有些人事物令人不太高興

就當那些是愚蠢無知幼稚的人事物吧!=)

最近認真拼歷史 但並不代表我要考歷史系= =

真的實在是想太多 That's impossible.

只是想要趕快先至少看完一遍

到現在我都還沒看過一遍 我是不是太慢了~"~


這次考這什麼成績...

是沒什麼感覺沒錯辣...

只是 感覺好像可以在更好...

或許是因為聽了班導說一些話

又或許是因為聽到一些長輩的鼓勵和提醒

又或許是我再次借了書查了一下自己的目標...分數...多麼遙遠...

我要再更加油 為了很多人事物

即便要很努力 很辛苦 甚至最後的結果不盡人如意

但至少有努力過 才不會後悔

更何況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總會有所回報的

至少會多少有進步 至少不會太差


知道自己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知道自己是那種常做白日夢的人

經常把一切都想的太過美好

像是個經常毒癮發作 沉浸在只屬於自己的理想國度

就那樣呼吸著 活著 但卻渾然不知 這是在一步步侵蝕自己

不痛 一點也不痛 但只有在失去的那一剎那 才知道 一切都太遲

"什麼跟什麼" 這是最近心裡最常OS的話

嘲笑著那些愚蠢的糜爛生活

聽著那些莫名其妙的話語

看著那些幼稚的無聊行為

做著那些所謂一如往常的規律

怎麼突然覺得這一切令人感到可笑

唸書唸到人都多愁善感起來了= ="

算了 不說了 我要let it stop.


p.s.現在地理課僅存的自由就是可以任意走動,大家可要好好珍惜呀++
(地理老師大概是被本班的成績打擊太大吧...真是對不起他呀...虧他人那麼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