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就要考學測了

說不緊張 可能是騙人的吧

照理來說 越接近考試我應該是要越拚才對

可是我反而有點越來越愛玩...

向上禮拜開始 我迷上了facebook

而這禮拜昨天又第一次嘗試刺激好玩的排球

今天第八節我們班出去打排球

話說我有進步 哈XDD 超開心的好不好

只不過手很痛就是了

而且昨天指甲還被球打到折到 裡頭還瘀血說 

回家前手臂也有些瘀青 還腫起來了++

覺得自己打球在討打= =

不過還是很開心很好玩


p.s.對於學測 我有點把它當成一個測驗自己實力的考試而已

就覺得如果沒有考到50級分以上  一切都只是in vain

而且對現在的自己超沒自信的呀呀 

以我現在的實力去考 應該會很糟糕吧我 

畢竟最近的我都"人在心不在" ~"~ 還一直跟周公約會

但睡覺很棒 真的

所以現在的我都已經想好我考完要做什麼了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