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怎麼可能會有人忘了帶准考證

想說要補辦的人他一定很笨 當然 那個人一定不會是我

誰知道今天我就做了這件蠢事 還哭了勒我= =真是夠了 

幸好我弟幫我在十一點以前送來 才沒被扣一級分0.0

真的超感謝他的 我也覺得他好厲害 知道新莊國中在哪

我好像到前幾天才知道




學測就這樣考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 當2點40分的鐘聲響起 整個莫名的空虛

是不是因為覺得 就算現在考完了還不是要考指考

但是話說 我在學測前一天的晚上睡不著

肚子裡一直在翻滾 很想吐

隔天考國文前 肚子還有點痛 下午還考到差點吐出來~"~

雖然放學培根給我吃胃散 但好像對我沒有效 還是不舒服++

然後昨天晚上是整個頭暈就睡著了 但整晚作夢 累死了

有人說我是太緊張 但我明明只把學測當成練習而已

為什麼還會這樣呢?





不說這個了 聽蠢倪說

這個寒假是指考前最後一段可以好好放鬆的時間 當然要大玩特玩呀!

所以...有誰要帶我出去玩玩!?XD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