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玩

很想偷喝酒

很想墮落

又或者可以說是想要裝瘋賣傻!?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希望可以天天都有人打電話給我 哈 

假裝開心 

短暫的快樂

或許可以暫時替代心中的不愉快 


寒假要結束了

明天就要去上學了

排斥嗎? 恩...道好像也還好0.0

想想這個寒假我做了什麼?玩了什麼?

怎麼好像都沒有= ="

買了評量 就好像心安了 

再也沒去碰過他 
 
 
 
 


然後呢? 去玩也只有一次跟我妹去再看一次阿凡達 還有跟小潔去逛街還有參觀"加州"

然後回高雄時 晚上撘公車和捷運去一些著名景點走走

就醬 ="=

天呀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可悲 
  
 
  
 
 
 

不過不過 

我覺得我在寒假領悟到許多道理

應該還算沒完全白過吧
 

先醬 我要去吹頭髮 準備在開學前一天就要辛苦的去補習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