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他選擇不相信幸福

那我想 他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

有些人 他不懂得珍惜

那我想 他就只有失去

有些人 他不懂得把握

那我想 機會也不會為了你多停留一分一秒鐘  


後悔 也來不及



今天和朋友聊了很多

發現許多事 也看清很多面 更整理了自己的頭緒

我想 在這個寒假裡 我成長了不少 

  
 


還有 
 
沒有誰有那個義務或責任

要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

更何況 不懂得感恩的人 

一點也不值得 也沒資格 擁有那份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