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猴子也想咬一口』歐!! 好好吃 名字也很有趣是不是:D

但是真的好甜 那天和我妹吃完 就一點也不想再吃中餐了= =" 
  
然後不是說寒假回高雄外婆家有和家人出去走走嗎?

下面這裡是我去時 下定決心以後一定和我的lover一起去  

因為覺得名字很美 且那裡夜景也不錯^^
 
 
然後 上星期日有去虎頭山和水錐看夜景 好美好美喔!! 真的 

雖然山上天氣很冷 然後發現 世界真的好小 


還有呀

不知道最近的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有些行為舉止也讓我自己很不解= = 

但自己心裡的情緒起伏很大就是了

不過 話說我突然想到

明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要【發成績單】囉!

好緊張><" 希望明天看完成績單後 表情能跟像它→
一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