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關係的 真的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太傻 愚昧 無知

其實 我懂 真的 

最近過的很差 其實

不太想看書了 其實

感覺付出了 但沒有回報

不明白 這樣 算什麼

到底是我自己真的太笨 還是這就是現實?

做了一些愚蠢行為 讓自己陷入一連串無止盡的萬丈深淵

呵...真是白痴

let me go...or maybe...let me die would much better...

還有 敷衍...這個態度...最要不得...

其實 常常感到孤獨 低落

所以常常要跟自己加油打氣

但...破碎的心...在這樣的修修補捕的過程中...

變的殘破不堪...

我想要的只是

回到一個最簡單的生活 

感受最單純的感動 

再次展露最真誠的笑容

that's all. 

但...

當我試著不去想起
  

當我試著輕鬆看待這一切

當我試著告訴自己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迎面而來的卻是殘酷的現實

還不夠勇敢

不想面對

很沒用的

只會哭泣

甚至他人的毀謗 不管是有心 還是無意

聽了 

仍然很難過

還有去檢討之前的事

一句話 

深深重擊我的心

殘忍的是

那是出於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知道那是一時的心直口快 

但親愛的 沒有關係

我知道你是要我深深記取這次的教訓

然而最難過的是被他人的深深誤解

或許連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這樣的輕易動搖 輕易相信 

到頭換來的是兩頭空

是自己不懂得做人處世的道理嗎?

是自己不懂得判斷人的是非善惡?


......不知道

其實
我已茫然 

或許 放空會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 我過的並不好

每每自己等車時 

想到親愛的爸爸

想到曾經深愛的人
 
 
 
 
 
 
 
 
 
 
 
 
 
 
 
 
 
 
 
 
 
 
 
 
 
 

想到 如果他們還在

現在的我會是如何...?



總是想太多

但都沒想到重點= =

你們說 你做任何事之前 都沒事先想到後果...

你們說 或許該列張清單給你...

其實 親愛的 

我什麼都不需要 

只願在未來 仍有你們不離不棄的陪伴
 

i love u .



(這篇似乎打的有點跳tone...跟我講話很像!?= =) 
 
 


< 一篇文章=1公升眼淚!?=( how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