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 所以捨不得

因為愛 所以感到開心快樂

因為愛 所以擁有 幸福 和 溫暖

親愛的 愛就和空氣一樣 

在我們的生命裡 到處充滿了愛 

請細細去感受 好好的去珍惜

然而

當他離我們而去的時候 


孩子 學著適懷吧
 
剛開始 很難 我懂

甚至 在很久之後

仍然會感到難過 


可是 唯有如此

你才能學會如何 去愛 和 如何 被愛  

在這過程裡 學會感謝 才懂得放下 

畢竟

因為曾經擁有這份愛

所以在你們回憶增添了更多色彩   

 
『愛』是很美的一件事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 愛

  
 

下面這是最近聽到的歌 覺得好好聽 分享一下~

[ 
因為愛 ]

 
 詞曲:韋禮安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讓)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