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都莫名其妙對我發脾氣 

 我不是出氣筒!! 

 再這樣我也會生氣的 

 其實你自己也沒在乎我呀

 那又憑什麼反過來要求我呢?! 
 
 利益 利益 利益 ! 

 你知不知道什麼就做適可而止!?

 你知不知道有些人事物是你用再多利益也換不來 得不到的!?

 我生氣 真的 不是什麼事情都你高興就好了

 有時也要懂得退讓 兩全其美很棒 但若不行 委曲求全是必要的吧!?

 更何況 我並沒有任何義務要依你的期望去做事! 

 一點小事就生氣 有些時候 並非所有情緒都要告訴對方 

 你講的目的是什麼? 

 講了讓對方感到抱歉 在補償你你就又賺到了

 又甚至是讓對方感到不高興 

 這樣你就開心了嗎? 

 如果是這樣 那朋友也不用做了

 然而我幫你忙 並不是為了求任何回報

 只因為我把你當成我的朋友

 如果你今天只是一個路上不認識的阿貓阿狗

 我何必理你!?

 他人幫你不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只是把他人當成奴隸使喚

 且不是什麼都是用錢就可以解決的

 像請人吃一頓飯就以為回報對方了!?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膚淺!?  

 別人的時間都可以任你揮霍 你的時間最寶貴 是這樣子的嗎!? 

 不是這樣做人的吧!?

 某人說的話一點也沒錯 

 其實我很認同 而他說的就是你的缺點之一

 但你卻傻傻的一點也不懂 那就算了


 BY THE WAY

 今天早上看到不該看的

 這是我收過最糟糕的畢業禮物

 害的我還沒參加畢典就先在家哭的西哩嘩啦

  真是夠了


 討厭的人做討厭的事 

 我該說什麼

 醜死了 這是我的評語

 我是指那種人的內在 心地 

 奇醜無比 真的 


 
 心情糟透一整天 tha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