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明天就要辦謝師宴了


才忽然發覺

三年是如此的短暫

要畢業了...

我好捨不得...

以為自己不會有半點留戀...

以前總羨慕學長姐能提早畢業...

現在卻不然...

最近下課就是到處奔波 ─ 簽畢冊

到後來都有點麻木 有點懶惰了= =  


今天和305的一群人去找美術老師簽名

有人在一旁唱歌 有人聊天 有人看著螢幕跟著哼起來...etc

而我跑到美術老師旁坐 哈哈 

我很蠢的 竟然哭了

( 聽說很多人都在看 )

唉唷 因為突然覺得好像回到高二 大家開開心心上美術課的時候

總之 想到好多好多 又加上音樂就...


這才發覺自己有許許多多留戀的人事物 

但卻不知怎地 我竟然把他們都遺忘了

或許是被埋沒在心底的最深處了吧  



想想 其實還有很多事要做 所以要更加油

但我相信 就算畢業了 大家的感情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