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完當天 去培根家做鬆餅 ... 但是話說還沒去大家就都知道了...


 
 

 


 



 
 

我是不是有天份XDD 最上面那個是我做的喔!! 真的很好吃耶 

完成後 就開始我們的下午茶啦~  鬆餅+牛奶  GOOD 
 





其實當天考完整個超累 八點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隔天很棒的五點半就起床用電腦  
















































最近在家閒到快發霉了 好無聊喔~

不敢對答案 因為知道自己考糟了

媽媽去上班 弟弟去練活 妹妹去補習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好無聊喔 每天只剩電腦和電視陪我...

媽媽都沒給我$$... 似乎認為我在家不用花到錢... 

感覺大家都在打工的樣子

好像很好玩  
 
 我也想要~~~


可是媽媽似乎不太肯...++

但我會想辦法的   要不然在家都沒事做 不好玩=3=



p.s.『變身國王』很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