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現在的社會出了什麼問題 奇怪男子在想些什麼

今天和葉子去找工作

結果才走到他家樓下的公車站等車

莫名其妙一台車停在我們前面

然後我們覺得很奇怪

就都下意識的看他在幹麻

沒想到我站的位子很...視線良好 ==

剛好看到他在....

噢 天呀 我說不下去...

總之 他是變態...

葉子因為角度問題 沒看到

我真為他感到慶幸

只可惜 傷了我的眼睛="=

為什麼是我看到

幸好一台920及時趕到

我們趕緊攔了上車

我們才一攔車

他竟然就開車走了

是怎樣  


上車就在討論剛剛應該多講他幾句

應該恥笑他

但怕那個變態惱羞成怒

把我們抓走就完蛋了

但聽說那種人都是因為沒自信才會那樣...

我們應該要問他說 你是不是沒自信呀? 要不要跟我們聊聊?  
 
 
 
 
 
 
 
  
 
 
 
 


唉唷...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噁~心~~~
 


真是的

在那邊開車閒晃 做沒意義的事 浪費生命  


真想跟那個變態要電話

然後叫警察把他抓起來 ㄑ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